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1:31:12
[摘要]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是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直属的国家大型一类供电企业,负责咸阳市、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电力规划、电网建设、电力营销和用电服务等工作,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下辖兴平电力公司和杨凌供电分公司,对泾阳、三原、乾县、礼泉等十个县实行直供和趸售供电。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是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直属的国家大型一类供电企业,负责咸阳市、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电力规划、电网建设、电力营销和用电服务等工作,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下辖兴平电力公司和杨凌供电分公司,对泾阳、三原、乾县、礼泉等十个县实行直供和趸售供电。

截至2014年末,公司在册职工1919人;企业固定资产原值35.39亿元;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51座,变电总容量306.42万千伏安;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58条,全长1871.57公里;售电量101.47亿千瓦时,供电线损率4.93%,电压合格率100%,供电可靠率99.96%,年网供最高负荷201.89万千瓦;在全市公共服务行业社会行风评议中连续九年位居第一。

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陕西省电力公司综合先进单位”、“国家电网公司先进集体”等荣誉。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下一篇:国网铜川供电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