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1:32:28
[摘要]国网铜川供电公司成立于1970年,系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直属大三型供电企业,担负着铜川市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新区和宜君县“四区一县”及毗邻的富平县庄里镇、梅坪镇、白水县云台乡、旬邑县马栏乡等地的供电任务。同时,铜川电网还承担着连接关中至陕北送电大通道及向甘肃庆阳等地的转供电任务。供电营业区面积约4500平方公里,供电人口约86万。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成立于1970年,系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直属大三型供电企业,担负着铜川市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新区和宜君县“四区一县”及毗邻的富平县庄里镇、梅坪镇、白水县云台乡、旬邑县马栏乡等地的供电任务。同时,铜川电网还承担着连接关中至陕北送电大通道及向甘肃庆阳等地的转供电任务。供电营业区面积约4500平方公里,供电人口约86万。

公司下设职能部门11个,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7个,所属全资县级供电单位3个,现有员工1175人,农电工478人。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2座(其中110千伏变电站23座,35千伏变电站 9 座),主变压器62台,总容量157.44万千伏安;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73条,共计814.819公里;6至10千伏配电线路2343公里,配变2276台,容量23.1341万千伏安。固定资产原值21.83亿元,净值11.15亿元。截至2014年04月30日,地区最大负荷59.983万千瓦,最大日供电量1336.5万千瓦时,售电量完成13.4452亿千瓦时,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948天,创历史最高纪录。

近年来,在铜川市委、市政府和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可持续发展融入日常运营中,把保障安全供电放在工作首位,视优质服务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供电可靠性金牌企业(B级)、“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获铜川市“五好”党组织、党建示范点、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为民服务零距离”先进单位、慈善贡献奖、创佳评差“最佳系统”;荣获国网公司2012年度先进集体、陕西省电力公司党建工作、党风廉政、“三节约”先进单位等殊荣;连续八年在全市公共服务行业政风行风测评中名列前茅。

新的一年,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和铜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加大电网建设改造力度,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切实做好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电力保障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克难攻艰的旺盛斗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供好电、服好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下一篇:国网延安供电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