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精准检修 打响秋检第一仗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1:47:00
[摘要]9月1日—2日,在铜川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的统一安排下,配合变电检修室,集中30多名技术骨干,对110千伏稠桑变电站1号主变进行停电综合性精准检修、维护,打响了秋季设备检修第一仗。

9月1日—2日,在铜川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的统一安排下,配合变电检修室,集中30多名技术骨干,对110千伏稠桑变电站1号主变进行停电综合性精准检修、维护,打响了秋季设备检修第一仗。此次检修共需完成#1主变有载开关大修、试验,瓦斯更换,有载油化取样;101开关例行试验、特性试验;3501、101开关柜内电压吸收器拆除,35千伏、10千伏过桥母线加装避雷器等10多项工作,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基础。

停电工作从早晨7点多就开始了,7点40分,西区变电运维班值班员牛国平、张洁,执行了地调第一道命令,对1号主变进行停电。到上午9点多,他们已经执行了9道调度命令。

早晨9点,变电检修班班长孙宏波和其他班上的10多名工作人员,就从10里外赶到稠桑变电站了。10点20分,总工作负责人史斌刚在现场宣读完工作票后,各个班组成员签完字后,立即开始了工作任务。

电气试验一班和其他班工作成员一样,从早上9点,驱车准时赶到110千伏稠桑变,开始一天紧张的工作。

电气试验一班何建楠在车上边发食物边说:“大家吃点面皮,垫垫肚子,今天是今年秋检第一个大型停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而且是协同作战,环节多,任务杂,必须分秒必争,按时完成。”

变电检修室主任陈永耀:“本次工作对外不停电,结束时间是9月2日19时前完成,协同部门多,一环套一环,时间非常紧,大家必须争时间、抢速度,分秒必争,精准检修消缺按期完成。”

命令如山倒。9月1日早晨,变电运检修室孟令文受命带领20多名工作班成员,火速赶到施工现场,办完工作许可手续后,在工作负责人的指导下,大家依照标准化作业指导书逐项开展保护定检工作,由于1#主变停电时间较短,大家中午在工地吃盒饭,稍做休息后继续投入工作。

据悉,检修期间,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到位干部和安全稽查人员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和稽查,有效的保障了秋检工作顺利开展。该项工作在9月2日19时前结束。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为了希望的田野 下一篇:国网延安供电公司:专项培训提升新员工素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