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秋检准备提前做 工作面前心不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25:00
[摘要]金秋9月是每年最美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供电人最忙碌的季节,每年的秋检工作已拉开帷幕。

金秋9月是每年最美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供电人最忙碌的季节,每年的秋检工作已拉开帷幕。

为了确保秋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咸阳公司针对秋检工作开展了动员工作,对各类人员开展了秋检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要重温各类事故,从中吸取教训,时刻提醒工作人员,把安全放在首位。并组织安排缺陷、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摸清设备存在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设备中存在的问题或隐患,为在秋检工作中及时安排提供保障。同时借秋检工作处理、改善设备"健康"状况。加强安全工器具的管理工作。及时更换老化的电池,对接地线连接不良的地方进行紧固维修,在秋检时,工作较多,班组较多,使用频率也较高,检查好安全工器具是保证秋检顺利进行的重要环节。积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准备,为安全的完成秋检工作创造条件。细化安全监督内容,建立健全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防止人员误操作、高空跌落、及设备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电网的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动员工作,明确了秋检的目的及要求,细化各个环节,做到人员有安排、任务有落实、实施有标准,力求秋季停电检修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上一篇:渭南供电公司:秋检第一仗 优质铸平安 下一篇:铜川供电公司:打造"小而强"现代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