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渭南供电公司:秋检第一仗 优质铸平安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22:00
[摘要]9月3日上午12时,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35千伏尧高线迁移改造工程,助力S201省道扩建工程,这也是今年秋检首项工作任务。

9月3日上午12时,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35千伏尧高线迁移改造工程,助力S201省道扩建工程,这也是今年秋检首项工作任务。

为确保施工作业按时保质完成,该公司施工准备细致到位,在停电施工作业前,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勘查、认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精细设计周密的施工方案,面对改造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协调沟通,不怕艰难,主动作为,施工过程中在吊车组装起吊新杆、拆除旧杆、打紧线临锚、展放、收紧导线等关键环节都精心布置,细心检查。 安全生产“严”字当头,现场作业的人员、施工安全风险控制是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尧高线升高改造,工作环境比较复杂,在工作开始前就对作业人进行现场安全措施、危险点告知和“两交底 ”签名,并及时对现场危险点做出标识,各作业人员能够积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作业现场的各项安全措施。

此次尧高线迁改施工面对人流、车流密集,施工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牵涉面广等不利因素,输电运检室全体作业人员能够上下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一线人员之间配合娴熟、标准化作业,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体现出了“输电人”优良的团队意识、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互相协作的能力。

本次升高改造包括尧高线拆除#17、#18两基旧杆,重新组立加高迁移的钢管杆2基,新建线路0.139km,全体作业人员经过2天不间断的奋斗,于3日上午 12时提前完成线路改造工程,得到了市政建设单位赞许。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战高温斗酷暑赢得客户赞誉 下一篇: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秋检准备提前做 工作面前心不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