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战高温斗酷暑赢得客户赞誉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20:00
[摘要]9月2日中午,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收到了宝鸡市嘉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世家星城项目部送来的锦旗,对该公司职工在工程施工中表现出的顽强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64006a419a41194071e202.jpg

9月2日中午,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收到了宝鸡市嘉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世家星城项目部送来的锦旗,对该公司职工在工程施工中表现出的顽强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八月初,该公司接到宝鸡市嘉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世家星城电缆安装工程。该公司非常重视,并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从110千伏代家湾变10千伏间隔至轩苑世家星城新建环网柜,共敷设2450米,制作电缆中间头5组,终端头2组。8月15日开工,30日竣工,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经理、工作负责人多次和客户沟通,现场制定方案,施工班组投入到了紧张的施工之中。8月中旬,是今年最热的时候,一波波高温热浪来势汹汹,16日电缆到达工地,晚上温度高达37度,站着都汗流不止,工作负责人凤声把最后一盘电缆安放到施工地点时,已是凌晨1点多了,就这样,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最终按期完工,为客户的正常工作提供了保证。因此,受到了宝鸡市嘉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诚挚感谢,送来了“不畏高温加班加点 保质保量服务周到”的锦旗,对供电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表示感衷心的感谢。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护航小微企业安全生产 下一篇:渭南供电公司:秋检第一仗 优质铸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