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护航小微企业安全生产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12 10:13:00
[摘要]“前段的高温天气,生产加工和降温防暑用电负荷比较大,最近要注意检查电机设备和空调风扇线路开关,及时排除安全用电隐患。”8月29日上午,在阎良区北屯街道办一家小型机械加工企业,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客户加强高温天气的安全用电管理。

“前段的高温天气,生产加工和降温防暑用电负荷比较大,最近要注意检查电机设备和空调风扇线路开关,及时排除安全用电隐患。”8月29日上午,在阎良区北屯街道办一家小型机械加工企业,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客户加强高温天气的安全用电管理。

8月中旬以来,“秋老虎”天气持续高温,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量猛增,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生产规模小,用电随意性大,容易发生设备用电故障现象,西安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小微企业,通过查线路、查设备、问需求的形式,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征询小微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主要对企业的电能计量装置、自备应急电源,以及车间厂房的用电线路、电气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发现用电存在的私拉乱接、线路绝缘老化、接地保护装置不完整等问题,明确措施要求,限期落实整改。同时,根据企业生产特点和用电实际,就节能增效、科学用电和事故应急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指导和交流,以切实降低企业用电风险,确保安全稳定生产。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细供电服务工作,西安供电公司专门建立小微企业项目服务档案,提供用电咨询平台,开通小微企业用电新装、增容等绿色通道,缩短用户办电流程,实行勘查快、验收快、送电快“三快”服务,全程实行动态跟踪服务,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定期上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提供节电技术咨询和用电技术辅导,及时帮助排除各类用电故障,全力当好小微企业的“电保姆”。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汉中供电公司:警电联检确保群众安全用电 下一篇: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战高温斗酷暑赢得客户赞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