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9-26 11:29:36
[摘要]国网宝鸡供电公司隶属国家电网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担负着宝鸡地区电网的规划、管理、建设、调度、运营和抢修等工作,向本地区9县3区(其中8个属趸售县电力局)和辖区内重要军工、企业、铁路等客户提供电力供应,并向甘肃、西安、咸阳、汉中等地区转供电力,供电面积18172平方公里,供电人口380万,是西北电网的重要枢纽之一。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隶属国家电网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担负着宝鸡地区电网的规划、管理、建设、调度、运营和抢修等工作,向本地区9县3区(其中8个属趸售县电力局)和辖区内重要军工、企业、铁路等客户提供电力供应,并向甘肃、西安、咸阳、汉中等地区转供电力,供电面积18172平方公里,供电人口380万,是西北电网的重要枢纽之一。

截止2015年底,企业固定资产原值41.47亿元,净值18.63亿元,年售电量突破72.63亿千瓦时,共有正式员工1892人、离退休员工1017人,设有职能部门11个、业务支撑机构7个、供电分局2个,集体企业由先行集团公司统一管理。辖有35千伏至110千伏变电站64座,变电总容量2965兆伏安;35千伏至110千伏输电线路126条,总长2173公里,2015年全年最大负荷123.59万千瓦,最大日供电量2557.49万千瓦时。

近年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围绕项目带动战略,努力为省市重点项目提供优质电能和满意服务;落实“三新”农电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不断提高农电发展质量;充分发扬国家电网人“四特”精神坚守一线保电护电,确保了重要时段、重大节日和重点部位安全可靠连续供电,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各项保电任务;公司职工先后荣获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陕西省第四届道德模范”、“最美国网人”和国网公司特等劳模等多项荣誉;企业连续十年获得全市公共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行风测评第一名,先后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陕西省文明单位”、“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国家电网公司先进集体、陕西省电力公司综合先进单位、宝鸡市目标责任优胜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将牢牢把握国家“十三五”发展奋斗目标和重大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能源发展新格局、创新发展新趋势、国企改革和电力改革新要求,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奋斗目标,在省电力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合力,同向发力,在团结实干中加压奋进,在创新突破中争先进位,继续用劳动与贡献、心血和汗水,奋力谱写作风率先、服务优先、工作创先、管理领先、业绩争先的发展新乐章!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上一篇:国网西安供电公司 下一篇: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