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占文主持召开“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秦汉新城官网 时间:2016-09-26 14:35:26 编辑:唐子淇 作者:邓俊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5V1]}`T8]R{IDW5$G_ZR_C.jpg

  本网讯(通讯员邓俊新)9月14日,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筹备工作座谈会,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辉,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王建国,西北大学筹委会相关负责人,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综合办、财政局、规划局、招商局、公安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分别汇报了省委宣传部9月11日中宣部副部长、国新办主任蒋建国一行考察“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筹备工作进展汇报会精神和目前“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论坛秩序手册安排落实情况。西北大学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嘉宾邀请的最新进展,并表示西北大学将请主管社科工作的班子领导全部投入到论坛筹办中,尽全力和秦汉新城共同办好此次论坛。杨占文表示,感谢省委宣传部的指导支持以及西北大学所做的工作,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他指出,目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好做细致,一是参会嘉宾人员涉及范围广泛,发言嘉宾来自五湖四海,要形成百花齐放的文化盛景,并同时做好翻译、宣传工作;二是加强协调做好安保工作,积极联系省委宣传部和公安部门,细化方案,加强对接,确保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三是会议筹备需要做好细节,细致到暖场音乐的确定,茶歇时的食品饮品准备等,细节决定成败,杜绝因没有考虑周到而产生的漏洞;四是要切实做好会议地点内外环境提升工作,尤其是做好市容环境整治、会场周边绿化修整等,展示良好的形象面貌。

  他指出,此次秦汉新城承担的三个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筹委会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办出水平,办出质量,为“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的圆满举行增光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 杨占文 中华文明 对话 秦汉 西北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