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小区入住8年水管频开裂 其他住户也有这情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6 15:45: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748728909695448.JPG

  自己家的水管突然破裂,家中木地板全部浸水,弄湿不少东西。9月23日,凤凰城小区业主张先生表示,水管破裂的情况已经在多户出现,部分居民质疑管道质量不过关。

  水管管道破裂 房子地板被水浸

  当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凤凰城小区39号楼张先生家,其家中生活物品全度堆放在高处,显得得非常凌乱,木地板有被水浸的痕迹。在阳台上,张先生说当时水就是从这里的上水管道处喷出的,因为房子被水浸显得狼藉,目前并没有在家中居住。

  张先生介绍,9月18日中午,自己接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家阳台的上水管到破裂的,自来水从管道直接喷向窗外。20分钟后,自己赶回家中查看情况,当时到阳台看到水很大,房子里的水已经没过鞋子,屋内的木地板都被水浸,在关闭了上水阀门后,自己和物业工作人员用了很长时间才将房子里的水扫出去。

  就在记者采访时,张先生楼上住户称,昨晚自己家的也破裂了,所幸当时都在家,赶紧处理了,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而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其家中更换破裂的管道。部分居民表示,39号楼时2008年交房,为什么入住仅8年时间,上水管道就出现裂缝,为此居民很烦恼。

相关热词搜索: 凤凰城小区 水管 开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