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男子65秒咥15碗臊子面 获得“大胃王”称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7 06:43:59 编辑:刘超 作者:宋秉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b3cz1db.jpg

  为进一步扩大岐山臊子面品牌影响,弘扬周秦饮食文化,传承西岐传统美食手工技艺,促进相关从业人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学习、进步,26日上午,“2016岐山臊子面千人品赏联谊会”在宝鸡三和学院举行。

  品赏联谊会上,宝鸡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的名厨们,现场为参会的人们传授了岐山臊子面制作技术。该校师生及社会人士千余人参加了观赏臊子面制作工艺、品尝臊子面美味活动。同时,还举行了“百人大胃王咥面赛”,参加比赛的有学生、有老师,也有社会人士。将100人按照每桌两人,分成50桌,每人15碗臊子面,每桌有人专门计时,每桌第一名产生后,后面的人不再计时,最终,从10桌里面的第一名们按时间排出名次。要求吃面的同时也可以喝汤,但是面条必须吃完。比赛现场,加油声,笑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3岁的李都都以65秒吃了15碗面的成绩,获得大胃王咥面冠军。 华商报记者 宋秉琴 通讯员 董龙涛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岐山臊子面 名厨 面的 手工技艺 冠军 饮食文化 比赛现场 周秦 饮食服务行业 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