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准备百万现金提亲中套路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6-09-27 10:21:20 编辑:时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凑百万提亲中套路 被岳父糊一脸钱不欢而散【图】

  准岳父套现金怒砸提亲男子,称其不诚实

  提亲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然而济南一位王姓小伙子却因为提亲落了个人财两空。提亲当天小伙子准备了100万存款和房本车本表诚意,结果却被准岳父用现金怒砸一脸,二人随后爆发冲突,好好的提亲宴会也因为冲突最终不欢而散。

  据悉,小王和女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十一前小王来到山东济南向女友家里提亲。谁料对方父亲在提亲前一天突然提出了硬性条件,要求提亲的小王不仅要有车有房,还需要有100万的存款才肯嫁女。小王在北京一家外资投行工作,收入实际不错,并且已经有车有房,但房贷尚未还清,拿不出100万存款。为了满足提亲的条件,小王通过某熟人借贷APP借到了一百万元,而当提前当天被问及存款从何而来时,一口咬定是自己辛苦积攒的小王却因此惹怒准岳父,双方爆发冲突。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准备 百万 现金 提亲 套路 人财两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