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5岁女孩称朋友帮忙找到工作 去上班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7 15:50: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几天来,小郑疯了一样拨打女友的电话,但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女友说朋友帮她找到了一份工作,过去看一下怎么样,但竟然就此失联,手机关机,微信、QQ不回复,小郑怀疑女友小杨一定是摊上了事儿。

  截至27日,小杨已经失联6天。

  小郑和小杨在一起已经一年,两人住在西安城北纸坊村附近,小杨平时在龙首村附近的服装店卖服装。用小郑的话讲,两人感情不错。“他就好像突然就失踪了,就不管啥方式都联系不上了。”小郑介绍,2016年9月23日上午,女友跟他说一个朋友帮他在凤城二路附近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上午11时,小杨称过去看看那份工作到底怎样,“她一出去就是一天。”小郑说,当日下午6点多,见女友一天没回来,也没消息,就打电话联系女友小杨,不料,女友的手机竟然处于关机状态,无法判断女友到底是咋回事的小郑,在此后的一两天时间里每小时一个两个不断拨打小杨的电话,但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我给她的微信和QQ发信息,她也不回复。”小郑说,时间在煎熬中一天天过去,到27已经是女友失联的第六天,电话仍然是关机,聊天软件依然是不回复。在小郑的手机上,留存着他不断联系女友的通话记录和微信聊天记录,但均是有去无回。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孩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