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希拉里特朗普首场辩论上演唇枪舌战:互揭黑历史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9-28 09:24:53
[摘要]辩论场内有不少观众甚至为了特朗普的这一言论鼓掌。在本次辩论前,特朗普和希拉里就一直抓住对方的问题进行攻击。特朗普和希拉里分别在辩论开始前几分钟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预告即将开始的辩论。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2016年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第一场电视辩论正式开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正面交锋”。两人在辩论一开始就展开唇枪舌战,互不相让,紧紧抓住对方软肋攻击。希拉里质问特朗普的纳税记录,特朗普则要求陷入电邮门风波的希拉里公开邮件。

\

  此次辩论共90分钟,分6小节,每节15分钟。辩论主持人霍尔特在辩论开始后不久询问特朗普关于公开其纳税申报记录的问题,并表示“美国民众难道没权知道(这个)吗?”

  特朗普则回答说,他正在审计中。不过霍尔特表示,美国国税局曾说过即便在审计期间,特朗普仍然可以公布纳税记录。

  对此,特朗普回复说他一直都在审计状态中。而且,他话锋一转,提到了竞争对手希拉里的邮件问题。特朗普表示,等希拉里公开她删除的33000封邮件时,他就会公开自己的纳税记录的。

  辩论场内有不少观众甚至为了特朗普的这一言论鼓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总统大选 辩论 揭黑

上一篇:菲总统特使取消中国行 或因与杜特尔特行程冲突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