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星火路立交箱涵完成浇筑 或春节前主线放行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09-29 06:58:41
[摘要]星火路立交优化改造工程7月10日开始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9月27日晚进行最后的跨箱涵浇筑工作,从晚上9时开始至9月28日凌晨6时,完成了最后一跨箱涵的浇筑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昨日凌晨6时,星火路立交工程H10箱涵完成浇筑,标志着该工程箱涵主体全部浇筑完成。下一步将进行U型槽、侧墙及附属工程施工,力争春节前南北主线放行通车。

  星火路立交优化改造工程7月10日开始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9月27日晚进行最后的跨箱涵浇筑工作,从晚上9时开始至9月28日凌晨6时,完成了最后一跨箱涵的浇筑工作,共计浇筑混凝土350立方米。

  截至目前,工程共完成10跨箱涵、20段U型槽底板的浇筑,累计浇筑混凝土一万立方米。“下一步,将进行U型槽、侧墙以及通道装饰、栏杆等附属工程施工。”据星火路立交工程现场负责人杨吉涛介绍,“预计10月底,箱涵顶面路面将完全恢复,力争春节前南北主线放行交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星火路立交 浇筑 箱涵

上一篇:到2020年我省将基本建成中医药强省 下一篇:老人在航天城地铁站附近走失被好心人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