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女司机开车扶水杯“骑”上隔离栏 60多米栏杆齐倒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9 17:12:16 编辑:杨蓓蕾 作者:薛望 王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名女司机行驶过程中,在扶倒下的水杯时,不慎“骑”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栏,导致60多米的栏杆齐刷刷倒地。

  “哐一声,栏杆齐刷刷全部倒下。”9月29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在渭阳西路陕中附院附近开商店的郭女士送完孩子刚回到店里,就听到外面传来声响,她出门查后看到一辆银灰色车辆斜架在道路中间的隔离栏杆上,导致数十米的护栏朝北倒下,过往车辆避让造成交通拥堵。“幸好从东往西方向正处红灯车辆少,不然多少辆车会被砸中。”

  这一幕刚好被附近不少市民看到,市民称车辆从西往东行驶撞上中间隔离栏杆后,栏杆就像辐射性一样倒地。9月29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道路中央的隔离栏已经恢复,不过栏杆局部却呈弯曲状。

  秦都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杨铁成介绍,29日早上8时30分左右,一名女司机开车由西向东在左转车道上行驶,开到渭阳西路陕中附院2号出口正中间处,司机扶倒在车内的水杯时,却没有把方向盘,车辆直接压倒隔离栏杆“骑”了上去,导致60多米的栏杆倒地,而车盘底座刚好卡在栏杆铸铁底座上下不来。随后,事故车辆被吊车移走后,民警将倒地护栏扶起来,直到上午10时恢复交通。

  华商报记者 薛望 实习记者 王蓉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女司机 栏杆倒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