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举行留学生开学典礼 有留学生一家三口都来留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9 20:11: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2016级留学生开学典礼现场,一个抱着宝宝的女生格外引人注意。她叫伊曼,她和丈夫默罕都是西安交大人居学院2016级新生,他们的宝宝一岁,名叫奥玛。他们告诉华商报记者,埃及和中国都是文明古国,历史悠久,西安更是十三朝古都,一家三口能一起能在这里学习先进知识、体验中国悠久文化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这将是他们人生中重要的经历。

  默罕说,来之前,他们从网上搜素西安的相关资料,知道这里是著名的丝绸之路起点,丝绸之路连通埃及,既连通了商业,更是教育、文化交流的纽带。伊曼说,因为带着孩子来留学,交大的老师给他们提供很多帮助,让他们感到很温暖。

  据了解,今年西安交大招收来自韩国、俄罗斯、泰国、意大利、法国、印度、巴基斯坦、伊朗等72国家的580余名留学生,人数比去年增长16%,留学生新生规模再创新高。

  华商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迎来 一家三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