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程跟踪行人红绿灯不亮 学生多过马路让人操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6-09-30 07:06:22
[摘要]“斑马线两边的行人红绿灯不亮,娃们过马路让人操心!针对该路口行人红绿灯不亮的问题, 9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5a170e6a.jpg

  “斑马线两边的行人红绿灯不亮,娃们过马路让人操心!”9月27日,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纸坊村十字的行人红绿灯不亮,该处车流量大,还有小学,学生过马路不安全。

  高女士说,9月27日下午,自己去自强西路办事路过纸坊村十字时,发现该处机动车的红绿灯正常,但十字南侧斑马线两边的红绿灯都黑着,“当时工农路小学刚好放学,好多没有家长接的学生在车中间跑来跑去,看得让人操心!”

  9月28日早9时,华商报记者来到自强西路和工农路口,发现该路口上的机动车红绿灯正常,而路口南侧的行人红绿灯全都不亮。

  附近春晓馨苑的住户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该路口过往车辆很多,车速快,行人平时过马路都要左右环顾,现在没有交通指示灯,安全隐患大大增加。

  针对该路口行人红绿灯不亮的问题,9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红绿灯 过马路 路口 行人

上一篇:西安东二环昨早堵了俩小时 都怪不守规矩的渣土车 下一篇:西安3男子购POS机代还信用卡 牟利23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