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开学季西安将开通4条高校直通车 每日8:00-20:00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8-08-18 07:29:55
[摘要]开学季即将到来了,西安市公交六公司开通4条高校直通车,方便高校学生返校,大学新生入学。地铁航天城站——外国语大学南校区,途经大学包括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

  开学季即将到来了,西安市公交六公司开通4条高校直通车,方便高校学生返校,大学新生入学。

  根据西安市委办公厅《“相约新时代  爱上大西安”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季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为了切实做好大学生开学季的公交运力保障工作,让广大新生“选择西安、爱上西安、留在西安、创业西安”,在8月20日—9月20日大学生开学季活动期间,每日8:00—20:00,公交六公司开通4条高校直通车,方便广大高校学生出行。

  其中,火车站西——外国语大学南校区,途经大学包括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火车站——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途经大学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安北站——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途经大学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地铁航天城站——外国语大学南校区,途经大学包括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

(首席记者 赵丽莉 实习生 樊锐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季 高校学生 直通车

上一篇:秋天的感觉!未来三天西安早晚凉爽 陕南地区有阵雨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樊伟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