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秋天的感觉!未来三天西安早晚凉爽 陕南地区有阵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8 07:18:30
[摘要]昨天,西安市民明显感受到了凉爽,最高温仅有31.7℃,未来三天早晚凉爽,秋的感觉终于来了。

  昨天,西安市民明显感受到了凉爽,最高温仅有31.7℃,未来三天早晚凉爽,秋的感觉终于来了。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间阴,关中西部和陕南南部出现阵性降水天气。全省气温较16日偏低,昨日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6℃~31℃,关中和陕南大部27℃~34℃。西安气温较为凉爽,最高气温31.7℃。

  预计今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商洛地区有阵雨,今日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8℃~30℃,关中和陕南大部20℃~35℃。明后天全省晴到多云,陕南东部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4℃~34℃

  明天 晴转多云 24℃~35℃

  后天 多云 26℃~3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凉爽 阵雨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适龄妇女可享免费“两癌”筛查 每三年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