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日一早起床打开窗,湛蓝的天空和明媚的阳光一起涌进眼帘,前两日的阴冷一去无踪,不少人在朋友圈表示,心情顿时也跟着晴朗起来。

  昨日一早起床打开窗,湛蓝的天空和明媚的阳光一起涌进眼帘,前两日的阴冷一去无踪,不少人在朋友圈表示,心情顿时也跟着晴朗起来。未来几天,西安继续晴间多云的节奏,让人们充分感受秋高气爽。

  昨日一早,我省关中地区出现明显降温,旬邑、长武、太白三县出现0℃以下

  最低气温,分别为-1.1℃、-0.9℃、-0.8℃。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5℃;关中北部-1~6℃;关中南部、商洛3~8℃,西安昨日最低温7.1℃。

  因为阳光灿烂的原因,午后省内各地气温回升迅速,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陕北17~21℃,关中、陕南西部18~22℃,陕南东部21~25℃,西安昨日最高温是20.8℃。

  预计未来两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17日关中南部和陕南大部分地方将有一次小雨过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暂时不会像前两天那么冷了,大家还能享受一段美好的秋日时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2~20℃

  明天 阴 13~16℃

  后天 阴 12~22℃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通报12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3人上班打麻将被处分
下一篇:陕西地震应急救援跨区域实战演练 持续两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