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贷款买车缴3000元押金 4S店倒闭无处要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30 18:23: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黄利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贷款还完了,当市民李先生索要贷款押金时,却惊讶的发现当时的4S店已经易主,而当联系到当年的4S店老总时,对方却称自己被公司免职,自己已无法解决退钱一事。

  2014年5月14日,市民李先生在位于城西三桥附近天台路与阿房一路交汇处的西安海马4S店购买了一款海马轿车,并在店内办理了贷款手续,还款期限为两年。当时店里让李先生缴了3000元的贷款押金,并承诺贷款还完就予以退还。

  “买车以后,我们每个月都按时还贷,到今年5月按期全部还完了。”李先生介绍,还完贷款,他拿着当时的押金条找到当时的4S店要求退款时,却被告知该店换了老板,押金与他们无关,而对方为其提供了当时的工作人员的电话,“但那人已经离职了,说管不了。”李先生多次进行交涉,均没有结果。而让李先生惊讶的是,在他维权要钱期间,曾在4S店门前见到多名与之同样遭遇的车主,他们也是拿着押金条要钱无门。

  3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李先生来到其当初购车的4S店一探究竟,“他们是从另一家公司买的车,只不过当初是从我们这儿提的车。”工作人员解释,当初销售给李先生汽车的实际是陕西福瑞达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而目前该公司已倒闭,当时的押金是该公司收取,且目前也有专人负责此事。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联系到了福瑞达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公司的汽车销售业务确实处于暂停状态,解决此事还需要找到当初办理手续的章姓负责人,“一些客户资料还在他手中,没有那些资料很难完成退款。”这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将继续寻找这名章姓负责人,“同时我们也会想别的办法解决问题。”他表示,此前也曾有车主因此事找到他,“公司不会不管,就算找不到那个人,我们也会为车主负责解决此事。”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 黄利键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年前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