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上千市民昨日手持国旗观看升国旗仪式迎国庆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16-10-02 07:03:1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67岁的生日华诞。西安市上千名市民手持国旗,不约而同来到新城广场,观看具有特殊意义的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早上6时许,新城广场升旗台南侧已经站满了市民群众,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孩子手中都握着一面五星红旗。6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3名擎旗手簇拥着国旗,随后紧跟着护旗兵,他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行进至广场中央,迈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和一声铿锵豪迈的“敬礼”,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人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人们的目光追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同冉冉升起,每一个人都跟着昂扬的节奏一同唱起国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民 升国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