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汉高速发生三车追尾多人受伤 并占用应急车道

来源: 西安晚报 时间:2016-10-02 14:24:08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汉高速发生三车追尾 多人受伤

2日凌晨3时20分许,在西汉高速公路汉中辖区,西安往汉中方向1258km+5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路面拥堵。该起事故系车牌号为皖K16086的六轴半挂车与车牌号为陕D97361的六轴半挂车、车牌号为川JBT383的两轴轻卡发生追尾,造成多人受伤,并占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

西汉高速发生三车追尾 多人受伤

安康高交大队接汉中高交洋县中队通知后,得知施救及现场处置需要较长时间,立即在安康辖区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经过连夜施救,今天早上6时40分,事故处理完毕,解除管制。安康高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国庆假日出行,车流量较大,需谨慎驾驶,发生拥堵,请勿占用应急车道。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 高速 追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