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遂昌山体滑坡第五天 武警水电二总队争分夺秒搜救

关注 央广军事 作者:徐迎华 林渊 李燕宽 2016-10-02 21:40:22
[摘要]浙江遂昌山体滑坡抢险今天进入第五天,虽然灾后救援的“黄金72小时”已过,但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72小时黄金期过后,根据抢险救援联指会议精神和统一部署,为了高标准实现“全力开展搜救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的救援目标。

\

  开挖泄流槽作业正在紧张进行。

  央广网浙江10月2日消息(徐迎华 林渊 李燕宽)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抢险今天进入第五天,虽然灾后救援的“黄金72小时”已过,但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武警水电二总队采取人停机不停、连续作战、昼夜不间断地进行救援行动。

  受台风“鲇鱼”影响,9月28日17时30分许,浙江丽水市遂昌县苏村(距离县城37公里)发生山体滑坡灾害,20多幢民房被埋,现场交通、通讯中断,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截至目前,共搜救出8人,但均已无生命体征,仍有19人失联。武警水电二总队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预案,335名官兵携带100余台(套)抢险装备星夜兼程奔赴一线,全力投入救灾工作,主要担负人员搜救、道路抢通和堰塞体排险等任务。29日中午12时,335名官兵全部齐装满员到达一线。29日21时,由水电指挥部副政委赵献津少将带队的武警水电部队指导组抵达现场,对救援行动实施强有力的指导。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堰塞湖 搜救 武警水电部队 山体滑坡 唐家山

上一篇:5.89亿人次外出度假 近600万人出境游——看看国庆黄金周大数据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