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岁男童正吃饭不慎摔倒 碗碴割断手腕尺动脉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璐 2016-10-03 06:51:23
[摘要]西安市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田璟超:“当时东西红灯,想过去到十字挡住南北的行车,然后一个右拐车辆突然转过来,挂倒了,没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璐)国庆放假,家人在一起聚一聚本来是件高兴的事,但没想到,大人的一个不小心,让孩子发生了意外。到底是件什么样的事情呢?

  鹏鹏妈妈:“儿子听话听话。”

  上午10点多,在西安五二一医院的急诊室内,孩子的哭声一声高过一声。受伤的孩子叫鹏鹏,他的右手不断地向外冒血,护士正在紧急对他进行包扎处理。急诊室外,几位交警也急切地向内探望,关注着孩子的伤情。

  鹏鹏(化名):“叔叔好了吗?”

  医生:“好了,好了,好了,马上就好了,撑住。”

  鹏鹏(化名):“我撑不了了,叔叔我撑不了,叔叔,坚持不住了。”

  医生诊断,鹏鹏右手手腕尺动脉被割断,需要立即进行手术,那么,这起意外是怎么发生的呢?

  鹏鹏爸爸:“娃在屋里吃饭呢,端了个碗吃饭绊了一跤,瓷碗把娃划烂了。”

  记者:“划得好像挺严重的。”

  鹏鹏爸爸:“严重,县医院不收,赶紧给公安局打电话,打的110,人家有车让他给我开个道。”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警力,准备用最快的时间将孩子送到医院,没想到走到西安丈八东路和电子正街十字路口时,一位疏导的交警还被一辆私家车挂倒。

  西安市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田璟超:“当时东西红灯,想过去到十字挡住南北的行车,然后一个右拐车辆突然转过来,挂倒了,没事。”

  记者:“你现在咋样?”

  西安市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田璟超:“没有事,没事。”

  记者:“现在孩子送到医院你们心里怎么样?”

  西安市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田璟超:“安慰,放心了。”

  目前,鹏鹏的手术已经做完,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鹏鹏爸爸:“多亏多亏多亏(有交警),谢谢交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尺动脉 孩子 辅警

上一篇:西安5户新装修业主家门遭破坏 还被人写上"奠"字 下一篇:国足抵达西安备战中叙之战 封闭集训打乱编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