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手机热力图看各大景点 大雁塔已被游客“攻陷”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04 07:11:58 编辑: 作者:张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手机地图西安热力图。

  每年一到各种假期,西安的各个景点里就会游人如织,那要想知道西安的哪个景点游客最多,如何才能避开人流高峰,还能惬意的在西安旅游,其实很简单,打开您的手机,分分钟就能知道结果。

  游客:“除了人,还是人...”

  游客:“光看人了,都失去旅游的意义了。”

  打开手机地图,点击热力图,接下来你只需要根据颜色的变化来判断哪里人多,哪里人少。

  记者了解到,颜色越深的区域,就代表人流量也越大。地图显示,下午一点多,西安市区人流量最多的地方集中在钟鼓楼广场、小寨、陕西历史博物馆和大雁塔景区。

  而其实,像小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池、大明宫等在市区的景点,人流量就稍微少一些。如果能早点知道人流量的分布,提前做好预判,相信您的旅游体验也将会更加舒适。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地图 景点 游客 大雁塔 图看 都市快报 热力 人流量 大明宫 西安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