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装满钢筋大货车发生侧翻 40吨钢筋散落西汉高速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6-10-06 09:29:14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伟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辆装载钢筋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西安前往汉中方向,行驶至西汉高速城固段1304KM处发生侧翻。

  今天(10月5日)凌晨4时40分左右,一辆装载钢筋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西安前往汉中方向,行驶至西汉高速城固段1304KM处发生侧翻,车上装载的40多吨钢筋全部翻倒在高速公路上道路上和旁边绿化隔离带里,整个上行线高速路面被占。

  接到报警后,汉中高速交警第四中队交警立刻赶到现场,并立刻通知路政人员做好后方来车提示工作。据交警介绍,现场几十米长的钢筋散落地面,大货车冲出自己的车道,侧翻在高速路面上,整个大货车横在了路面上,将上行线全部堵死并占去对面车道的一部分。所幸司机并未受伤。

  因正直国庆长假,车流量较大,为预防次生事故,中队带班领导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洋县路政中队联勤联动,分别在龙亭和洋县主线进行车辆分流。同时紧急调度两辆吊车与一辆大拖车进行现场施救。 由于钢筋太重,施救难度非常大,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钢筋终于被转运走。

  施救过程中,所有后方车辆从龙亭和洋县收费站驶出,并未造成大的拥堵。

  到今天早上11点,出事的大货车被拖走后,西汉高速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侧翻 钢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