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管理局被“问政” 揭摊贩和管理者利益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08 20:53:1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开播前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各个领导已经正装就位

  10月8日晚,《问政时间》将围绕我市城市管理局(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管理服务活动存在的问题展开,节目依然保持“揭短”、犀利、尖锐风格。通过网络报名参与现场问政的市民代表,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级机关部门领导,同时还有来自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纪检监察监督员,各区县、开发区的代表近300人参与现场问政。

  今晚被问政单位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参加现场问政人员: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严石

  副局长 李成刚

  副局长 张玉成

  副局长 张 蔚

  副局长 畅明放

  副局长 吴雪萍

  副局长 陈宪章

  副局长 杨生华

  副局长 张军刚

  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建平

  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冀瑞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卫

  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杨文鹏

  灞桥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瑞学

  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辉

  市城市管理机构职能概况

  市城市管理局是我市2015年底机构改革中合并组建的政府工作部门之一,挂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牌子,其工作职能基本涵盖原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容园林局、市四城联创办的全部职能,以及新划入的市政户外广告设施管理、规划违建查处职能。

  主要工作职责:组织指导、统筹协调、监督检查、综合考核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制定市容环境卫生、城市绿化、户外广告、爱国卫生等城市管理方面的管理制度和规范;负责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户外广告、建筑垃圾等方面的行政审批工作;负责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废弃物的管理;负责园林绿化和公园绿地管理工作,负责城市公园、广场综合管理;负责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承担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监管责任;负责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日常巡查、监管以及具体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城管执法工作的组织实施、业务指导、统筹协调、监督检查和综合考评,全市性重大执法活动、专项执法行动的组织和部署,研究制定城管执法工作规范和行为规范。

火车站.jpg

现场播放回访视频。火车站地区多部门加强政治,力求建立长效机制。

首先对上期问政的西安火车站区域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顾。火车站区域多部门加强政治,力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第三期被问政单位的负责人新城区区长仵江也来到现场,就整改的情况和如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作表态发言。
    今晚《问政时刻》依旧以播放第三期被问政单位(火车站广场区域)整改短片开篇,火车站区域多部门加强政治,力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第三期被问政单位的负责人新城区区长仵江也来到现场,就整改的情况和如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作表态发言。

  在严石局长介绍完城市管理局职能后,本期问政正式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城管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