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一被服厂老板发现有人半夜翻墙 报警一查竟是逃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6-10-09 08:03:49
[摘要]本报讯(刘旭远记者葛兰) 10月7日,户县大王镇一被服厂老板,在手机监控中发现有人“不走寻常路” ,翻墙进入厂区后,第一时间拨打了辖区报警电话。7日上午,赵某被移交给周至警方。

  本报讯(刘旭远记者葛兰)10月7日,户县大王镇一被服厂老板,在手机监控中发现有人“不走寻常路”,翻墙进入厂区后,第一时间拨打了辖区报警电话。民警出警后,竟意外发现,这名翻墙的工人竟是“网逃人员”。

  民警刚进入厂内,就发现一名男子手持砖块,站在厂门不远处,身体摇摇晃晃,远远便闻到一股酒气。见状,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经询问,这名翻墙进入的酗酒男子称自己姓赵,是这家厂的工人,平时就住在厂里。这一点,也被随后赶到派出所的被服厂老板刘先生证实。经了解,赵某因为当晚外出喝酒,回来时已经深夜,叫了半天没人开门,于是就翻墙而入。经过一番查询,民警发现,原来赵某于今年6月份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周至县公安局网上追逃。当即,赵某被户县警方控制,经过审讯,赵某对自己打伤他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7日上午,赵某被移交给周至警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翻墙 赵某 逃犯 派出所

上一篇:昨日一男子华清路被电动车拖行十余米 当场身亡 下一篇:西安艺考生用手机拍试卷传场外作答 同伙7人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