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一男子华清路被电动车拖行十余米 当场身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2016-10-09 07:59:28
[摘要]昨日早上6时许,西安东郊华清路上,一名男子过马路时不慎被撞,当场身亡。昨天下午, ,目前,新城交警正在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和附近监控,全力寻找肇事电动车。

  本报讯(记者晁阳实习记者张晴悦)昨日早上6时许,西安东郊华清路上,一名男子过马路时不慎被撞,当场身亡。

  早上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地点的地面上还可看到斑斑血迹。据一位目击者称,事发时间大概在早上6点多,当时这名男子正从北向南过马路,刚走过一半,被一辆由西向东疾驶而来的电动车撞倒在地。“当时就听见‘砰’的一声,那个人被撞倒后还被电动车拖行了十几米,肇事后电动车连停都没停就跑了。”这位目击者说。

  记者了解到,被撞的男子姓马,四川万源人,今年64岁。事发前在华清东路上的一个工地打工,被撞时他正打算过马路买早点,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新城大队华清路中队获悉,目前,新城交警正在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和附近监控,全力寻找肇事电动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电动车 过马路 交警 四川万源

上一篇: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明起报名 逾期不再补报 下一篇:户县一被服厂老板发现有人半夜翻墙 报警一查竟是逃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