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明起报名 逾期不再补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6-10-09 07:58:55
[摘要]昨日记者获悉,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将于10月10日开始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昨日记者获悉,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将于10月10日开始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据悉,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6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6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硕士研究生报考 硕士研究生考试 研究生招生考试 士兵

上一篇:小伙身陷传销称有薪水更高工作等着他 父母西安苦寻3日 下一篇:昨日一男子华清路被电动车拖行十余米 当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