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身陷传销称有薪水更高工作等着他 父母西安苦寻3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6-10-09 07:56:07
[摘要]“我们宁愿养着孩子,也不能眼看他走歪路。”昨日上午,一位母亲抽泣着对记者说,她刚刚大学毕业的23岁儿子小张,可能被骗到传销窝点里无法脱身,她和丈夫专程从河北老家赶到西安,已经找了3天了。

  “我们宁愿养着孩子,也不能眼看他走歪路。”昨日上午,一位母亲抽泣着对记者说,她刚刚大学毕业的23岁儿子小张,可能被骗到传销窝点里无法脱身,她和丈夫专程从河北老家赶到西安,已经找了3天了。

  “孩子一年前从天津理工大学毕业的,后来在天津找了一份工作,但没干多久就辞职了。”小张妈妈委屈地说,去年孩子打电话回家,告诉家里有个薪水更高的工作等着他,但工作地点在西安。这一突然的变动,让老两口开始生疑。但为了不妨碍孩子发展,妈妈并没有干涉太多。“大学生,又是男孩,想闯闯也没啥,谁知道会进传销窝点。”小张妈妈说,自从孩子抵达西安后,就很少主动与家里联系。

  “之前我也被传销骗过,所以看到这个情况,立刻感到不正常。”小张的表哥说,经验告诉他,弟弟可能被骗入了传销窝点。意识到危险后,他曾悄悄劝说了小张很久,希望他能跟自己离开西安,可未能奏效。无奈下,哥哥通知了远在河北老家的小张父母。然而父母来到西安找了3天,除了仅有的细小线索外,再无收获。

  目前,河北夫妇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希望更多的市民看到小张后能联系警方。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窝点 河北老家 父母 小张 孩子

上一篇:西安网约车司机暂未收到从业资格考试通知 下一篇: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明起报名 逾期不再补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