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陕550名贫困癌痛患者 可免费用镇痛药物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10-09 07:22:09
[摘要]10月8日是世界宁养日,作为香港李嘉诚基金会“全国宁养计划项目”设立省之一,我省将免费帮扶550名贫困晚期癌症疼痛患者,为其免费发放镇痛药物,有疼痛症状的贫困晚期癌症患者可以申请。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10月8日是世界宁养日,作为香港李嘉诚基金会“全国宁养计划项目”设立省之一,我省将免费帮扶550名贫困晚期癌症疼痛患者,为其免费发放镇痛药物,有疼痛症状的贫困晚期癌症患者可以申请。

  10月8日上午,在西安博物院景区内,省人民医院宁养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向来晨练和游玩的市民宣传宁养服务。作为项目设立的全省唯一的提供临终关怀的服务机构,该院每年为数百名贫困晚期癌症疼痛患者提供服务。除了根据患者疼痛分级定期免费提供镇痛药物外,医护人员还会进行家居探访和电话询问,提供技术、护理和心理指导,帮助患者控制疼痛,相对舒适地度过癌症晚期生活。从2007年开始至今年9月底,累计已服务患者4100多人次。

  凡西安周边120公里半径地区,有疼痛症状的贫困晚期癌症患者可到省人民医院宁养院提出申请,携带患病确诊资料原件、贫困证明原件、患者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患者及取药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由宁养院对患者病情进行评估后,将提供温馨规范的关怀服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晚期癌痛 晚期癌症 药物 镇痛 贫困证明

上一篇:长城边上的陕北说书人 说唱不一样的故事 下一篇:飞行员患病成植物人 年迈父亲照顾盼奇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