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秋季花卉创意体验游成长安国庆假期旅游新热点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10-10 10:05:45
[摘要]国庆黄金周期间,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中国荷苑共接待游客3万人,在此举办的陕西秋季花卉创意体验活动平均每天吸引5000多游客来此游园,在此感受园区独特魅力和别致景观。

db3x14pq.png

  国庆黄金周期间,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中国荷苑共接待游客3万人,在此举办的陕西秋季花卉创意体验活动平均每天吸引5000多游客来此游园,在此感受园区独特魅力和别致景观。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为了吸引游客园区在展示特色花卉的同时还设立的插花DIY等诸多亲子游项目,目的是提高园区的趣味性和科普性,秋季花卉争奇斗艳,各有特色,使得园区内充满了浓浓的秋意。

3q7pe8e2.png

  据了解,该园区在国庆假期开展亲子嘉年华系列的的亲子游娱乐项目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游园。此外,园区的特色美食也是一个亮点,汇集各地特色美食小吃,旨在让广大游客吃好玩美,充分领略园区乐趣。

  不少前来游园的游客对园区景观布置赞不绝口,卡通人物造型很有特点,农业园区特色的稻草做成的卡通漫画人物很逼真,孩子都很喜欢,别致的花样造型科普性很强,过来可以为孩子上一堂自然课,让孩子们领略大自然的秋意。

93fx0edp.png

  据了解,本次体验节将从9月30日持续至11月15日,展示约200多种花卉品种,围绕金菊流黄、花海美景、爱情迷宫、童话乐园、农耕回忆等主题,设置了大田花海区,创意体验区,花卉品种展示区,变形金刚展示区,稻草艺术展示区,创意菊花展等特色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陕西省花卉协会和长安区花卉协会主办,由西安盛洲实业有限公司、西安虹越花卉有限公司承办。荷苑位于长安区细柳街办普贤寺村,是一座集生产、研发、销售、观光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科技示范园,被称为北方的“江南水乡园林”。

5e44kecd.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秋季花卉创意体验游成长安国庆假期旅游新热点

上一篇:国庆假期 残疾人老党员以歌咏庆祝节日 下一篇: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落地西安 800人冒雨挑战城墙马拉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