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 残疾人老党员以歌咏庆祝节日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10-09 14:53:10
[摘要]10月5日来自圆梦助残、残友小组、同在蓝田下、我只在乎你多个残疾朋友群里的二十几位不同程度肢体残疾人齐聚一堂,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10月5日来自圆梦助残、残友小组、同在蓝田下、我只在乎你多个残疾朋友群里的二十几位不同程度肢体残疾人齐聚一堂,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有的自己开着残疾人摩托车、有的自己手轮椅、搭乘公交。在热烈的氛围渲染下,残疾人朋友都按捺不住纷纷的主动要求出节目,展示自己那坚强的生活态度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

blob.png

  华山机械厂残疾人专委中国共产党党员张爱民一首《红星找我去战斗》、来自灞桥区在各种歌唱比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在央视《向幸福出发》中以歌声打动数亿中国人的二级肢体残疾人陈东星《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听》,表达对祖国母亲养育之恩的深深眷恋。刘大明,未央区一家福利企业的高管,肢体残疾二级,一曲《为了谁》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对我们残疾人群体乃至整个国家的伟大贡献,用声音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假期 残疾人老党员 以歌咏庆国庆

上一篇:西安最音乐:蛋壳理乐艺术空间盛大起航 下一篇:陕西秋季花卉创意体验游成长安国庆假期旅游新热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