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国庆假期,不少人都选择出游。健康假期”,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道:“李亚鹏小腿好细”。而就在两天前,有媒体拍到李亚鹏前妻王菲现身北京机场。

李亚鹏国庆假期健身忙

李亚鹏国庆假期健身忙

  国庆假期,不少人都选择出游。不过也有人抓紧时间健身。10月2日,太合麦田音乐制作人邓讴歌在微博上连发多图,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李亚鹏。其在配图上称:“哟!健身房路遇一1米85的帅哥!仔细一看!哇!感谢真主,他瘦啦!健康假期”,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道:“李亚鹏小腿好细”。

  而就在两天前,有媒体拍到李亚鹏前妻王菲现身北京机场。王菲戴着大口罩背着黄色背包与两名助理现身机场,全程一言不发。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不仅是恋人关系,更是灵肉合一的修佛伙伴。王菲来台湾花莲拍大陆牛乳广告时,被指肚子微凸已经有孕两个月,据悉,年底她将带着谢霆锋飞往佛陀证悟地、印度菩提迦耶参加法会,而谢霆锋手上也带着王菲所赠、高僧加持过的佛珠,两人将一同成为高僧的弟子,共修佛法。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张文秀被查出兴奋剂 亚运会金牌将被收回
下一篇:解说员周亮被开除 PPTV表态被指态度不诚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