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便衣民警灞河边狂奔800米 追赶扑倒砸车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11 07:16: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0日,在西安市广运潭派出所。 民警演示犯罪嫌疑人如何使用专用工具损坏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文 卿荣波

  事发前便衣已关注砸车男

  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那么,便衣民警为什么会及时出现呢?

  据了解,那是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的3名便衣民警。灞河东路和后海两处场所晚上车流人流量很大,广运潭派出所特地增派便衣在附近巡逻。事发时,他们就在灞河东路进行巡逻,并已经关注到了那名穿着红蓝格子上衣的男子。在事发现场,便衣们看到男子突然从两车之间跑了出来,就意识到他要么已经得手,要么受到了惊吓,于是就追了过去。

  参与巡逻和抓捕的广运潭派出所民警杨承丹说,他们发现一辆轿车玻璃被砸,受害人也在现场,快速问了情况后,立即对身着红蓝格子上衣的可疑男子进行追击。

  经调查,嫌疑人周某今年36岁,无业,西安市未央区人,曾因打架斗殴被处理过。当晚,他携带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具在灞河东路徘徊,寻找目标车辆,当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的后排座位上有包,便用三叉扳手将右后车窗玻璃砸碎,被发现后快速逃离。被抓后,嫌疑人周某对砸车玻璃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行政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 砸车 便衣民警 扑倒 车玻璃 男子 嫌疑人 张女士 河东路 广运潭 亲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