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便衣民警灞河边狂奔800米 追赶扑倒砸车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11 07:16: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0日,在西安市广运潭派出所。 民警讲在巡逻中看到犯罪嫌疑人行为可疑并果断出击才能迅速将其抓获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文 卿荣波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何洋)追赶了800米后,在灞河河岸的斜坡上,便衣民警将嫌疑人扑倒。那一幕,让市民张女士觉得安全而温暖。

  刚发现车被砸

  便衣就出现追击嫌疑人

  10月8日晚7时30分许,张女士和丈夫以及弟弟一起前往灞河游玩,他们将车停在灞河东路的岸边,然后下到亲水码头去戏水。十多分钟后,觉得有些冷,3人返回停车处取衣物。

  “我刚到车跟前,一个跑步经过的男子过来说他看见有人将车玻璃砸了。”昨日,张女士说,她赶紧查看,发现车右后玻璃已经破碎,后座上一个包的拉链被拉开,包里只剩一个小蒸锅。跑步男子说,砸车的是一名穿红蓝格子上衣的男子,他看见后,大喊了一声,对方吓了一跳,就向亲水码头方向跑去了。

  这时,张女士想起来,他们从码头回来的时候,曾迎面碰见了这样一个特征的男子。

  “我们准备追赶时,有辆车停在旁边,下来两名男子,说他们是便衣,询问出了什么事情,我一说,他们就让我们顺着河边寻找,他们沿着河岸去包抄。”张女士回忆说,便衣上车后,立即开车向北追去,“我丈夫和弟弟下到河边去了,我跟在便衣的车后,车上有3名便衣,追了800米后,就看见便衣已经将红蓝格子衣服的男子摁倒在斜坡上。”

  那一幕让张女士觉得非常感动,“我还没有报警,便衣们就及时出现了。他们还那么果断地将嫌疑人抓住,因为草地里有泥水,一名便衣在追赶时鞋都掉了。”昨日,张女士连声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 砸车 便衣民警 扑倒 车玻璃 男子 嫌疑人 张女士 河东路 广运潭 亲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