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卢鑫玉浩“笑傲江湖” 相声界权志龙首部电影已杀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1 09:58: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在新一季的《笑傲江湖》中,来自西安的相声演员卢鑫、玉浩最终夺冠,令本地网友颇为振奋。华商网也在第一时间专访到卢鑫,他谈到这次上海之行颇多感慨,表示夺冠是“天时地利人和”,非常意外。

  “逆袭”冠军连着两季落选

  卢鑫称,《笑傲江湖》第三季并非第一次邀请,之前也曾联系过他们,然而连着两季都不幸落选,第三季也是在电台领导和导演组的坚持推荐下才参加的,然后在一路否定声中英勇逆袭。夺冠后的卢鑫发表获奖感言:“我们以前听很多人跟我们说的一句话:‘你们这辈子都不行’,你不行这三个字我们听了这么多年,今天我们在这里要证明一下我们到底行不行!”卢鑫坦言,这并非只是《笑傲江湖》的曲折路,而是这些年的境遇,谈到坚持下来的力量,卢鑫说,只要是喜欢的东西,还谈不到坚持。

相关热词搜索: 卢鑫 笑傲江湖 权志龙 电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