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25岁男子酒后杀死父母 因不满父母催婚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6-10-11 13:51:05
[摘要]河南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妇被杀案告破,凶手系其25岁儿子,杀人动机因不满父母催婚所致。

  河南省公安厅11日消息称,河南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妇被杀案告破,凶手系其25岁儿子,杀人动机因不满父母催婚所致。

  据@平安中原通报,8日,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妻被发现死亡在家中,身体上多处刀伤。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不满父母催逼自己找女朋友,于9月30日凌晨酒后将父母杀死后逃离现场。

  通报称,经偃师警方9个小时的紧张工作,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5岁)被抓获归案。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催婚 杀死父母 酒后

上一篇:男子蹲着如厕时马桶爆裂 血流成河缝合40余针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