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上发布违法广告 东大肛肠医院将被罚款25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10-12 07:22:00
[摘要]今年5月4日,华商报A05版报道的西安东郊一家痔瘘专科医院,百度上搜自家医院,链接的却是别家医院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西安东大肛肠医院因在网上宣传中涉嫌广告违法,将被行政处罚25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今年5月4日,华商报A05版报道的西安东郊一家痔瘘专科医院,百度上搜自家医院,链接的却是别家医院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西安东大肛肠医院因在网上宣传中涉嫌广告违法,将被行政处罚25万元。

  今年5月1日,王女士在百度上搜索“西安市韩森寨痔瘘医院”,按照医生提醒的路线找到的并非该医院。当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通过百度搜索“西安市韩森寨痔瘘医院”,页面显示有“该院”赵某、席某执业医生在线解答,点开页面后显示的却是西安医博肛肠医院外科执业医师席某、西安东大肛肠医院肛肠外科执业医师赵某在线问诊。

  省工商局网络商品交易监督管理分局当日对百度西安区域运营中心进行调查。面对工商人员,西安复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百度西安区域总代理)行政部负责人拿出该公司与西安东大肛肠医院、西安医博肛肠医院及其他医院的推广合同,但里面未包含有西安市韩森寨痔瘘医院。

  面对执法人员拿出百度“西安市韩森寨痔瘘医院”(推广),坐诊医生却为西安东大肛肠医院赵某的页面截屏,该负责人坦言,他们公司负责前期推广,资料上传,至于显示“西安市韩森寨痔瘘医院”,出来的却是“西安东大肛肠医院”,这种情况她也不清楚。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在调查中工商人员认定西安东大肛肠医院有限公司在门户网站医疗广告内容“恢复率100%、好评率97.82%;2015全国十大肛肠专科医院”等内容,违反了《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工商部门拟对该公司作出罚款25万元的处罚决定,目前已对该公司下发听证告知书。对于其他涉案的单位,工商部门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昨日下午,西安市韩森寨痔瘘医院负责人称,最近一段时间该院官方网站被人黑了,已向警方报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肛肠医院 肛肠专科医院 广告违法 违法广告 痔瘘

上一篇:光华小区有人养了十几只奶山羊 居民抱怨到处是羊粪 下一篇:大庆路一业主门锁未损保险柜被抬走 损失3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