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3名秦商入选胡润百富榜 赵涛300亿问鼎陕西首富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16-10-14 08:11:09
[摘要]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16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四年保持20亿元,共有2056位企业家上榜。荣民控股集团是陕西一家大型民营企业,经营领域覆盖服务业、商贸物流、房地产、金融、投资、农业综合开发等。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四年保持20亿元,共有2056位企业家上榜。从企业家出生地来看,入围的秦商人数达23位,赵涛以300亿元问鼎陕西榜首。企业总部在陕西的上榜企业家有14名,史贵禄家族以75亿元位居陕西首富。

  从企业家出生地来看,上榜的秦商人数和去年持平为23人,步长集团赵涛以300亿元财富位居第53位。步长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医药研究、生产、销售和诊疗服务、教育为一体的国内知名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

  上榜企业家设立企业总部的地区在陕西的共有14位,和去年相比减少了两名,总人数排名全国第20位。荣民控股集团史贵禄家族以75亿成为陕西地区首富,总排名位列总榜第473名。荣民控股集团是陕西一家大型民营企业,经营领域覆盖服务业、商贸物流、房地产、金融、投资、农业综合开发等。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秦商 首富 胡润百富榜

上一篇:陕12批次假冒保健食品被查处 涉非法添加化学药物 下一篇:23名秦商入选胡润百富榜 赵涛以300亿元居陕西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