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6年西安服务业名牌产品 公众美誉度调查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10-14 10:00:47
[摘要]质量是城市的“芯片”,品牌则是城市的“名片”。加快推动“西安产品”向“西安品牌”转变,打造更多知名度、美誉度高的优势品牌,是西安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原市名牌办)长期以来的不懈追求。

  质量是城市的“芯片”,品牌则是城市的“名片”。加快推动“西安产品”向“西安品牌”转变,打造更多知名度、美誉度高的优势品牌,是西安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原市名牌办)长期以来的不懈追求。

  西安服务业名牌产品认定采取“三度融合”的评价方法,总分为1000分,其中专家认可度(资料审查和现场审核)占400分,顾客满意度和公众美誉度各占300分。

  从2012年开始,市质推办连续5年在华商网开展“西安服务业名牌产品公众美誉度调查”活动。利用网络媒体组织社会公众对拟评选的西安名牌产品进行投票,其目的是听民声、聚民意、纳民谏,真正把老百姓心目中信得过、叫得响的“西安名牌产品”评选出来。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西安 服务业 名牌

上一篇:阿里秘境的正确打开方式:西安直飞阿里航线有望明年五一开通 下一篇:《朱鹮》翩跹看洋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