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术、书法、篆刻、摄影精品汇聚十一艺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15 07:07:11 编辑:靳聪 作者:罗媛媛 吴成贵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 影1113.jpg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重要组成部分,以“中国风格 时代丹青”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展”也将同步开幕,其中书法篆刻、摄影及农民画展更是首次纳入艺术节主体活动内容,和美术一起,高规格、高质量地亮相在全国人民面前,这些展览全部对公众免费开放。

  此外,艺术节期间,华商报将举办“名家带你看展览”活动,邀请著名篆刻家、终南印社社长魏杰,陕西国画院院长、陕西美协副主席范华为你解读、赏析展览作品,欢迎关注。

  书法篆刻展:

  陕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

  据陕西书学院院长张瑞琦介绍,书法篆刻第一次被纳入艺术节主体活动内容,从而造就了陕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书法篆刻展。书法方面,由在世一流的书法家,比如欧阳中石、沈鹏、李铎以及陕籍著名书法家吴三大等先生领衔;篆刻方面,入选作者汇聚了当代篆刻界的老中青三代,年龄跨度大,既有90后新锐,也有出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老先生,其中包括原中国书法篆刻院院长韩天衡的作品。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多场公共教育活动,其中10月15日下午2点,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曾来德将做主题为《汉字书法的命运于中国文化的兴衰》公益讲座,尤为值得一听。

  地点:西安美术馆(曲江大唐不夜城)

  开放时间:10:00—18:30

相关热词搜索: 书法篆刻 美术博物馆 摄影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