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客乡居·井田生活”系列活动再掀西咸“双创“新高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5 15:58:14 编辑:雷晓娟 作者:赵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咸文旅众创空间揭幕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创客乡居 井田生活”乡村民宿设计大赛启动

  10月15日,作为“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站”系列活动之一的“创客乡居·井田生活”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咸国际文教园拉开帷幕,活动将围绕“文创”、“乡创”两大热点,陆续开展文旅产业发展策略研讨会暨特色小镇论坛、“井田”文化溯源讲座以及以“创客乡居·井田生活”为主题的方塘大讲堂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国际文教园区、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上,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与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建军为西咸文旅众创空间揭牌,并见证首批入驻企业签约。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正式发布“井田生活”品牌并启动乡村民宿设计大赛。活动现场还播放了由西咸新区文旅集团赞助支持的西咸创业记系列电影《奔》的片花,该电影由西咸真实创业故事改编,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创新活力和艰辛创业的“双创”故事。旨在真实还原青年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展示在“创业”的时代背景下,青年人青春、奋斗、梦想、激情、坚持等创业创新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代表西咸新区致辞,他强调,此次活动,是西咸国际文教园在新常态下,紧随新区“双创”步伐,重点打造西咸文旅众创空间、西咸新区国际文创小镇、西咸计家田园梦想小镇三个项目,再次掀起了西咸新区“双创”活动新高潮,将创业创新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是展示园区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着力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打造一流创业创造平台的深入实践和责任担当。相信,西咸文旅众创空间将孵化出更多的新企业、新项目,为更多有志之士搭建起创新创业、成就梦想的全新平台。

  同时王飞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奔》这部电影的拍摄幕后,就是一次众创的过程,最后的呈现也充分体现出西北创业者的人文精神,讲真实创业故事的电影更能激发未来想要创业的青年们点燃他们的创业激情,去拼搏去奔跑。

  西咸文旅众创空间

  西咸文创小镇孵化基地

  西咸文旅众创空间位于西咸国际文教园休闲观光农业园内,使用面积约1500平方米。具有路演中心、创业书社、创业咖啡、开放性创客办公区、独立办公区及会议室、健身房、展示区等配套设施。结合休闲观光农业园的政务服务、餐饮、会议、运动、景观等配套功能,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已有方塘智库、方塘传媒、中旅西北公司、西咸物联、陕西言晟传媒、眉坞果蔬、乡关共同社、汉唐农业、零公里旅游、华夏银行、国新汇金、维真视界、快行漫游、泥巴创客空间等多家企业签约入驻。

相关热词搜索: 创客乡居 井田生活 签约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