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左手创业,右手音乐”第二届西安极客音乐节开启

高新区 华商网 2016-10-16 08:40:49
[摘要]10月13日,“左手创业,右手音乐”第二届西安极客音乐节将在高新胡桃里音乐酒馆激情开唱,打造一场创业者的专属音乐节。

IMG_3486.jpg

IMG_3491.jpg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题下,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火热开启,10月12日至18日,双创周以高新区为主会场,集中展示陕西省优秀创新创业成果,举办多场创业论坛、专业赛事,为了激发大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全民创新创业氛围。10月13日,“左手创业,右手音乐”第二届西安极客音乐节将在高新胡桃里音乐酒馆激情开唱,打造一场创业者的专属音乐节。

去年双创周上,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创造性的推出了让青年创业者们热血沸腾的主题活动——西安极客音乐节。以“创业”为主题,集结互联网创业者乐队、本土方言民谣和电音摇滚,打造专属创业者的狂欢之夜。本次音乐节继续沿用最直白痛快的节奏,为奔跑在创业路上的梦想者激情发声。

IMG_3501.jpg

IMG_3504.jpg

创业跨界音乐,现场一起嗨

西安极客音乐节以“创业”为主题,用音乐表达创业大众的梦想激情,当走心歌词温暖创业长夜,当痛快节奏表达铿锵理想,音乐是创业路上最知心的朋友。第二届西安极客音乐节,左手创业,右手音乐,邀你现场体验梦想激情,与创业伙伴一起嗨。

IMG_3513.jpg

民谣碰撞摇滚,刷爆朋友圈

第二届西安极客音乐节将以民谣贯穿始终,中间除了星光大道周冠军尹力、完美声音总冠军成青、好声音张惠妹学员孟鹏等灵魂歌者亲情演唱之外,穿插创业青年现场表演及推介,打造创业者、投资人、众创空间、音乐发烧友的狂欢之夜,开启音乐人与创业人的碰撞狂欢,给你最好的音乐派对!本次音乐节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狂欢,更将为创业者提供一个新颖轻松的交流机会和社交平台。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极客音乐节

上一篇:感受创新的力量 “突破•改变”成长训练营举行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