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去过东新街?在西安就等于没有夜生活!

来源:西安扑通 时间:2016-10-16 18:45:5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东新街,以“新城”为中心的东、西、南、北四条“新街”中最长的一条。西安人民大厦、陕西科学技术馆、民乐园都在东新街。上世纪末,街上的大夜市一度闻名全国。

  不过现在也一样,东新街褪去繁华,反而并各种美食充斥。人说如果没去过东新街,是在西安没有夜生活的。那么东新街,到底什么美食如此撩人。

  郑家包子

  三十年的老店了,东新街三绝配之一(陈家烩菜、郑家包子王家桶子鸡),1987年郑老板(照片中穿蓝大褂的即是)与陈家烩菜的陈老板一起在东新街西口,靠近解放路口的路南拉着三轮车摆摊。

  

\


  从肉包子两毛一个、素包子一毛一个到萦素一个价的五毛、八毛,一直到今天的一元一个,人民币通胀,包子质量从未下降!

  

\

  地址:新城区尚勤路(东新街口东南角)

相关热词搜索: [东新街 地址 新城区 美食 桶子 包子 绝配 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