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你们爱的《朱鹮》又要来啦!这次,不能再错过了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10-17 14:06:05
[摘要]10月15日至30日,三年一度的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在陕西举行,这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艺术节期间,国内专业舞台艺术政府最高奖“文华奖”也将展开激烈角逐。

1.png

2.png

10月15日至30日,三年一度的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在陕西举行,这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艺术节期间,国内专业舞台艺术政府最高奖“文华奖”也将展开激烈角逐。

“第十五届文华奖评奖”已经公布57台进入终评的剧目,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话剧《老大》和上海歌舞剧院的舞剧《朱鹮》从全国近160台优秀剧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将为沪出战。

3.png

4.png

5.png

6.png

文华奖是由中国文化部设立,表彰专业舞台表演艺术的最高政府奖,是国内专业舞台艺术政府最高奖项。”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艺术节 文华奖

上一篇:全域旅游 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 下一篇: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曲江寒窑遗址公园分公司金缘阁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