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勉县一村民在自家苗圃发现生病朱鹮 及时报警施救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7-05 07:59:45
[摘要]自家苗圃发现一只生病的朱鹮,勉县一村民及时报警,朱鹮得到及时救治。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只生病朱鹮已移交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进行专业救治。

x5f5700p.jpg

  自家苗圃发现一只生病的朱鹮,勉县一村民及时报警,朱鹮得到及时救治。

  7月1日上午10时许,家住勉县金泉镇雍东村的王瑞平像往日一样到自家苗圃巡查,在树林下发现一只正在挣扎的白色大鸟。“我觉得像朱鹮,就赶紧打110报了警,还和勉县野保站取得了联系。”昨日,王瑞平说。

  接到电话后,勉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经确认,这只白色大鸟正是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朱鹮。经过检查,未发现明显外伤,初步断定为生病。随后,工作人员又向汉中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报告,并迅速与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取得联系。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只生病朱鹮已移交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进行专业救治。(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陈学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落难 施救

上一篇:鱼塘4万公斤鱼几天内全死光 勉县五旬夫妇损失4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